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EMO

有时 我真的很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可是 往往事情就是那样
你越不想它是那样发生 它偏偏就是那样发生
我在这里并没有影射任何人
也请任何人不要对号入座
我只是在发泄
也在为自己澄清一些事情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沟通方式
你有你自己的方式
不代表我必须配合你
我也有我自己的方式
请不要把你自己认为的事实套在我身上

将心比心
如果别人那样对你 你的感受如何?
或许某个人说得对
那只是原则的问题
不是在乎你会不会想
或许你只是在装疯卖傻
我们也唯有当做视而不见

和一个人相处得太久
或许真的会产生所谓的摩擦
我常常安慰自己
那只是过云雨
可是 当事实就摆在眼前
我没有办法再骗自己说
我的确想多了
因为 到头来
我还是发现
自己从来不曾在这个圈子里

心 根本没有打开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