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经一事 长一智

事情 往往都会出现很大的变化
在这件事情上 我姑且不谈谁对谁错
事到如今 对错已无济于事
只不过 经过这件事
我学会了聪明

我们要对自己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
负起责任
也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如果你真的说过
承认有什么大不了?
相反 如果你不想承认
那也没有人能够逼你
可是 对自己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
抱有一点点的责任好吗?

事实上 错的不在于你们
也不在于我
可是 你们用的方法有点太偏激了不是吗
问问自己的良心
到底那个提议是谁提出的?
原本约我去看戏的又是谁?
难不成你们也想说
去什么redang penang a'famosa也是我的提议对吗?
然后你又要在fb那里写是我的提议吗?
有什么事情不可以私底下解决非要写上来?
是你们教我要成熟 结果到后来为什么幼稚的是你们?
而且 事实上我也很有礼貌的向你们求证多一次
可是 事实上你们也的确没回我信息
所以呢? 谁对谁错?

也恳请你们
不要人身攻击
他离开我 是我们之间的问题
你们外人懂多少?
不要自己随便猜测 然后就自以为是对的好吗?
也请你尊重别人 也尊重你自己
不要时不时就放粗口
如果你不记得当天说过什么
我不介意重组当天的一字一句给你听
我只希望还个清白给自己

这世上 不是没有真心朋友
我把你当朋友的时候
你不会珍惜
因为 你只要有他就满足
所以你才发觉不到真正的朋友是如何对待你

在这件事情上
我承认我倒霉
遇到了一对夫妻兵
但是
另一方面 我却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我又上了一课
我认识了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