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今天真是你他妈的倒霉@#$%^&*

今天华乐完了过后 没有像平时那样家人来载 反常的却和朋友搭车回
本来都没什么事的 回到来ampang后 等巴士的时候 却发生了..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 巴士才来
就在上巴士的时候 就发现后面的人一直在推 明明人就没有很多
然后就找位子坐下 摸摸一下口袋 才发现 我的电话不见了
我电话明明放在口袋里的
一定是刚刚上巴士的时候被人顺手牵羊了
司机帮我 他就一直打去我电话 刚开始还通 过后就一直盖我电话
到最后经过一个警察亭 警察还上来帮忙 可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搜寻不到 T.T
我的电话啊~
为什么我今天想要自己回偏偏遇到这种事?
请大家要联络我的话 暂时msn或facebook吧
*etheng@gmail.com*
今天真是太衰了
那个偷我电话的人 我咒他/她绝子绝孙 走出马路被车撞死 喝水噎死 上厕所脚插进马桶等死
给雨打死 吃豆腐啃死 被大便砸死 总之就快点‘趁地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