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给:你

没错 如果你有看我部落格习惯的话 我就是在说着你了
或是你没有的话 麻烦你们帮我传达给她 让她读这篇文章 好吗? 谢谢

今天 我们竟然在同一个地方遇到
我姐和你姐同一天毕业
我没有想到会在那里遇到你的

说真的 我真的很惊讶你会先和我打招呼
我不知道 当时你和我打招呼的时候 你的心情是如何
你是真心的吗 还是虚伪
你是忘记了我们之前的摩擦吗
我承认 我其实很早就已经看到你了 可是我并没有想要和你对眼的意思
我在远处看到你 我知道你也看到我
那时 我其实是在瞪着你的

可是 我也很佩服你
你竟然有勇气主动和我打招呼
我当时在想 为什么你叫我的时候 我会应你呢
我不是应该很讨厌你的吗
后来想想 你都那么大方主动了 为什么我却要那么小气呢
只是一个招呼 难道我也要视而不见吗

只是后来 我觉得很奇怪
你在那个招呼过后 就完全没有再和我说过话
即使你在我面前走过 也没有再和我说任何话
那为什么你却又敢和我打招呼呢
你姐在还袍的时候 你明明在我面前走过的
我就坐在你前面罢了

我看到你在礼堂里不停拿着电话sms
我就在想 是不是因为你看到我 所以在和'她们'说呢
这可能就是因为后来你不再和我说话的原因?
或许是我多心 可是我真的猜不透为什么你会主动和我打招呼

如果你是虚伪的 那我当然也可以承认我也是虚伪的
可是 如果你不是呢
别人说你都那么大方了 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小气去计较
事情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我有时也会在反省 我那时那样做好像真的有点过分 那你又是怎样想的
如果当时我当作听了就算 会不会就不会弄出那么多风波

我也知道 真正说我最多不是的 不是你
所以我是不是不应该针对那么多人
可是我自知自己没那么大方 讨厌了就是讨厌了
我不能为自己找任何借口去放下
或许你会说 你不稀罕 可是也罢了

我不知道以后还会在什么情况下再遇到
那时遇到的话 你是不是还会一样 和我打招呼呢
还是当作视而不见
我自己又是如何?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样那样说话
只是 以后见面的时候 是不是还会像今天一样
只是笑笑的说一声 hi
再笑笑的说一声 bye 呢?

我这里的话 全都是真心的
不管你看了有什么反应 我都只是想将我想说的话告诉你
你要怎样想我 我都无所谓了
我还是觉得
朋友这个名词在我的心中 还是依然美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