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好久没上来了..

说说最近吧
做了3天的pc fair 终于明白为什么别人都说pc fair不好做
是能认识很多朋友 也让我见识很多
可是我也受了很多气
所以说 以后做工千万别叫自己的好朋友做
因为是好朋友 所以我不想和她计较
可是往往这样 受委屈的是自己
公私要分明才好 钱财的事情最好分清楚一些
我想以后我应该也不会再回去那里做了吧?他们应该也不会用我

那天和朋友出去讨论一些事情
回的路上 看到了一幕很令我难忘的情景
我亲眼目睹一只狗狗被车撞 还被碾过 垂死挣扎的过程
真的 整个过程清清楚楚的
好想做些什么 可是当时真的无能为力
和carrie一起从路边搬了一张旧的桌子 顶在狗狗的面前 不让车子再碾过
心里真的好不安 感叹生命真的好短暂
狗狗前一秒明明还好好的 可是下一秒却就这样走了
愿狗狗早登极乐世界 投胎别再当一只狗了

考完试 开始放假了
可是却每天待在家里无所事事
最兴奋的是 我26号要去云顶了=)
虽然去云顶是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好久没和朋友去了 还是觉得很兴奋
期待Ing~

最后 我想说
我最讨厌被忽略!!!!
我知道你忙 可是你连一个打电话给我的时间都没有吗?
你明知道我最怕孤单 可是你却偏偏每次都让我觉得没有安全感
如果你是觉得我无理取闹 那就随你喜欢吧
反正在你眼里看来 我根本就是可有可无
你不了解我 我也不会体谅你
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