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好久好久~好开心~=)

好久没来Update了~
这个假期虽然过得有点闷
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家
可是还是去了一些地方玩=)


26-28/4/2010
先说说这几天吧
华乐的朋友们去了云顶玩

虽然说 云顶而已嘛 有什么好玩的 可是这次去云顶却很不同
首先 先说房间吧

VIP的叻~

我爸妈也说 自己都没住过那么美的房间 却让给了我们 哈哈

看吧~有没有很赞??=)

浴室也很豪华对不对?

是整个的玻璃窗==
可是有帘关起来的
啦~要不然怎样洗澡?

然后啊 我们的房间不是从lobby的电梯上的哦
而是在那个VIP的门进的 我也傻眼o.O


有一个很大的鱼缸 还有鲨鱼=(

进了房间 全部人都饿坏了 除了我啦 (我是吃饱了才去的)
妈咪在上山之前打包了饭给我们吃 每个人都吃得狼吞虎咽=.=

世斌嘴巴塞得满满的~我的那包还给了他吃..
他真的很能吃咯..=.=


我们过后就去买戏票 唱k咯~
那边的K Box有多差 我早就领悟过了=.=
可是没东西做嘛 就和他们一起癫咯



就像carrie说的 echo怎样也调不好 如果不是心情好 早就不爽了~

唱完后 还有3个小时的时间才到看戏时间

所以就先回房吃下杯面啊 看下电视之类的 有astro叻=)

还和carrie 世斌玩'kam yin toy' 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那个你的牌和你念的号码是一样的话 就要打下去的那个游戏

可怜的carrie一直输xD

然后啊 那个carrie很无聊
一直叫我们进厕所浴缸浸脚=.=

因为实在太无聊了~


五双美腿和一双毛毛脚xD

买的戏票是11点 差不多10点多 又出去了
去看<初恋红豆冰>

之前本来没什么兴趣看这部戏的

可是我要看的戏都没有什么时间了 就只好看咯
可是还蛮好笑的啦~=D

因为玩牌玩输了 carrie请的popcorn
大概一半以上是世斌解决
的叻=.= 真是恐怖~

看完戏后就回房间了 大概1点多吧~
超冷的 一出戏院不停发抖 =目

然后回房间轮流冲凉
哈哈 carrie第一个冲
冲到一半 我想说怎么那么久 以为她冲完了 就进去放衣服牙刷
之类的咯
虽然还有水声

然后啊 我一进去 她就喊很大声 '啊!!!你做墨???' =.=
我就说啊 '没有啦~我只是进来放衣服而已 没有人要看你啦~'

事实上 我真的什么都看不到咯
因为冲凉的时候把整个玻璃都弄湿了嘛 蒙蒙的看什么??
虚惊一场 =)


等全部冲好的时候 也差不多3点了 就准备睡觉咯
我好像是第一个睡的 有得睡还不赶快睡哦?
结果我们的结论是 全部都睡床! 既然世斌都不介意了~
可是 还是怎样都睡不好啦 不习惯=(
第二天睡醒的时候 Rachel说我和esther超会抢被

她第一次抢输被耶~
哈哈 我们有那么厉害哦?

第二天出去玩之前拍的=)

第二天计划整天都用来玩Outdoor~
全部准备好后 都差不多11点多
carrie和世斌去打包MCD breakfast给我们吃=)

过后就去买outdoor theme park的ticket咯
谁知道 carrie告诉我们外面下大雨 是好大好大的雨
好失望哦 只好先等一等咯
可是今天的天好不作美 雨一直又下又停的

我们根本没玩到什么嘛~
一直到7点 什么设施都关了 也只好回房了

可是还来得及拍些照~

回房吃薯片 喝香槟=)

饮胜!!!
第3天 去oldtown吃早餐+午餐
就出发回家噜~~

*对不起啊 在'某'些时候丢下你们了>.<*

云顶3天2夜 有快乐有遗憾 我会再来的~~!!!!=)))

再来再来~=)

30/4/2010
这天是星期五 本来是说晚上要去pasar malam的
可是vincent刚好打来 问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他说不要去pasar malam吃窝 所以我们4个就去了hulu langat的那间泰
海鲜餐厅吃
我第一次去叻~

那个路 真的是有够力烂=.=

一直震着去

可是 那边的食物是还不错
也便宜
但是 以后还是别那么晚去了 好危险哦=(

=)
吃完过后 想去吃甜品
去了sri petaling的<糖黏豆>


终于和你有合照了~^^

两个傻佬=.= 笑那么开心笑什么?

吃饱 home sweet home~♥

1/5/2010
劳动节 可是今天 却是我一直期待好久的一天=)
今天是我小学的聚会
7年没见小学朋友了 除了一些我还有联络的

约在pavilion wongkok
来的人比预期时还要多 我还以为没人来的=)
和他们都拍了不少照(要看的话请到facebook)
可是有一个人迟大到 好大牌哦>.< *就是你啦~xD*
12点开始 待到差不
多3点多 就有些人差不多要走了
我们也没留 拍了全体照 就分道扬镳噜~
过后 我们一些人直接去hulu langat haven吃扒
食物不是很好吃>.< 吃吃吃 聊聊聊 大概8点多 被赶了..
因为人陆陆
续续变多 我们也坐了蛮久的 所以要让给别人坐
我们都想不出有什么节目了 只好都决定回家
虽然结束得有点快 可是我真的觉得好开心

能够见回一些那么久没联络的朋友 能不开心吗?=)

最喜欢的一张~阳光够好=)

全女照♥

全男照=)

^^

又是美好的一天♥~

这篇好长..>.<
该去休息休息下了..=)

1 comment:

斌燕之家^^ said...

哎哟 不好意思啦 >.<""
就因为迟到
总觉得不够尽兴叻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