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脑残的人..

最近老是遇到一些很幼稚 和低级的人
没事找事吵
那是我和她之间的事 我要说什么是我的自由
要轮到她来管吗?
还一直狂飙粗口 我已经很给面子不要和她吵了
可是她还是那么没脑
尊重别人 也尊重一下自己吧
别人给了你七分面子 那三分也该留给自己吧?
如果这样也不懂 那别人的那七分面子也只是白给
自己拿来丢脸罢了

真正应该受到教训的人是 !!!

也希望你们能够带眼识人 不是每个朋友都那么值得交的

最经典的一句话

面子是别人给的 架子是自己丢的

即使我给你10分面子 到后来你自己要让自己丢脸那是你的事

我只是希望 每个人在说话之前 都先想想那些话该不该说

虽然你是想挺朋友 可是不代表你可以随便乱出口骂人
学习尊重一下别人吧

给一些没脑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