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我又回来了..=)

是这样的
因为最近都过得太平凡了
所以就没什么来这里update
生活还是这样过
每天上学 放学 然后华乐的活动到很夜
都没什么特别的

如果要说特别的 应该就是那天4/6了
那天晚上 爸爸说学校有晚宴
这里的学校是指 我的小学 安新华小
好像是什么教师节感恩宴之类的
遇到了好多小学教过我的老师 可是我想他们应该都不会记得我了吧?
热得半死 又没冷气 吃完就快快回家了

今天 和一个朋友出去
他那天突然找我 我就说今天一起出来吧
因为我想看戏 所以今天就一起看了
今天有好多的第一次 =)
第一次坐honda city
第一次去jogoya
第一次和一个男生去看戏
第一次看这么无聊的戏 =.=(谁告诉我好看的har??)
看完戏也没什么地方可以去 所以就回家了

回到家 没什么特别
当然就是现在那么得空的update我的blog啦 =)

今天很累了 要早点睡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