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来扫灰尘~

最近真的有点忙
不是有点 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忙
很多的assignment全部都挤在一起交

还有好多好多活动

救命 我真的就快‘得空死不得空病’ T^T


过了这个星期我应该可以稍微轻松一点了
可是我还是有很多presentation等着我 T^T


最近和一个朋友的关系变僵了
不知道是我改变了 还是她变了呢?

变得不是以前我们认识的那个
可能和她交的朋友有关吧
我觉得我越来越搞不清楚她在想什么
自从发生了一次的误会后

我们就变得完完全全疏远了
我知道其实问题不大
可是我觉得我们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样
因为大家的话题不会再相同

她有她的新生活 我也会有我自己的生活方式
再也不可以像以前那样聚在一起玩
不过也好 让我真正看清楚她是个怎样的人

那天出席了表姐的结婚典礼
好早就出门了 5.30起床 6.45出门 到那边才7.45 =.=
平时的我根本还没起床
因为妈妈不会去 要我带路

然后到差不多8.45新郎才来
过后的就不多说啦 ~跳过

表姐=)

因为表姐是基督教的

所以我是第一次去教堂观礼

虽然我不是基督教的 可是第一次去教堂的感觉是
那里好平静 好安详

加上听着那些诵经歌曲 真的觉得好轻松
过后就是那种香港剧里面才出现的那种情景

女儿挽着爸爸的手走进来
然后播着很感动的歌
新娘是一直哭着进来的 看了觉得鼻好酸
过后就祷告 ~跳过

教堂的某个装饰


大概12点多就回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
就准备去晚上的晚宴

KLCC附近的Renaissance酒店
那里好高级 可是服务却有点差
也是那么多晚宴里我待过最久的
11多才结束

回到家就睡觉啦~zzz



星期日 破例没有和家人去吃午餐
因为说好要去拍照
可是一早给我下雨 整天没有太阳 =<

所以3点多才出
去吃午餐 拍indoor的咯
吃饱还早 所以去看戏 =)

The Karate Kid

值回票价耶 因为真的很好看

2个小时多的戏 不会觉得是浪费的


好啦 玩了几天 我又要收拾心情准备读书的东西了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