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我真的很辛苦..

对你来说 我只像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影子
在你的心目中 我好像根本就没有一席之地
我的一切 对你来说根本一点都不重要
我曾经怀疑 是否我们感情久了
就到了一个极限?
我们再也没有激情 没有火花
我和你 再也没有以前的轰轰烈烈
现在的我们 只不过是再清淡不过的白开水
这样的相处方式 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你说我不懂得迁就你 可你曾考虑过我的感受?
我真的觉得我配合你配合得很辛苦
我每次和你说话之前 都必须先想该不该说
为什么要这样?
两个人在一起 不是应该觉得很轻松的吗?
为什么我要让自己那么辛苦?
每一次都只会怪我没替你想过 那我呢?
你可曾有过?
我的一切 对你来说根本就是微不足道
我那么执着到底为了什么?
为了得到你更多的伤害吗?
我不知道自己还放不下什么
我只是清楚知道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为你哭了 那证明了我不再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