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新背景·新生活

是的

看多了以前的花花绿绿
现在换了简单的白色
感觉顺眼了好多

反正现在的生活和黑白也没什么两样

最近看到了一个女生的部落格
感觉我们好像

不同的是
她现在依然幸福

而我
幸福早就飞远了

虽然不是在叹息什么

可是 我心里还是有个小小的劝告

如果一对情侣还是彼此相爱的
那就应该好好珍惜对方
人生在世
能够遇到几次自己真正爱的人?

如果只是为了一些小事情就散了
那多不值得对吗?

最近 自己也学会放下了很多
不是自己的我不会去强求

和宝贝们谈了几天
我真的觉得心放松不少

谢谢你们

很想让自己变得很忙

不想再浪费多余的时间了

等吧
这个月后会让自己变得充实起来的

现在
该把握和你们相处的时间了..>.<

因为过了这个月
我将会很少回到这个大家庭了
不要想我..

告诉自己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