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怨气

最近总是整肚子气

告诉你

你要是再继续这样

真的会没有人愿意和你同一组了

不要每次制作不必要的麻烦给我们可以吗?

我已经够烦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添麻烦给我?

不要弄到全部的人都讨厌你好吗?

我已经就快帮不了你


真的快忙死了

!!!!!!!!!!!!!!!!!!!!!!!!!!!!!!!!!!!!

我还有好多好多assignment还没做

还有两个考试

可是我却完全还没开始温习!!!

还要忙演奏会的事

干脆杀了我吧~

我好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