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Mei's Birthday~♥

8号是梅的生日
牙突然提议说上云顶
挺兴奋的~=]

晚上9点多心来载我
去载牙和梅,还有梅男友Lucis
大概10点多才出发去1U找善
换车Eric载我们去=]

去到云顶已经12点多了
本想试试运气看能不能混进赌场
结果第一轮
Eric和Lucis进不了
塞钱也不要=.=
善和梅一起进
结果只有善成功
梅被block了下来
还以为梅穿得整个OL样能够进
结果还是失败

我 心和牙第一轮不想进
所以不冒险
结果在第一次失败过后
第二轮
Eric和Lucis成功了
梅随后
我和牙也试试混进去

=======================================================

结果
只有牙能进
为什么叻?????
明明我们一起进
可是那个高大威猛的黑面神只叫着我=.=

一直ah moi ah moi
我本来想不要理他
可是他一直跟着我
算了吧
我还是出回来 =.='''

整个爆笑
xDDDDD
不能进是应该高兴还是失望呢?
哈哈
证明我们还年轻嘛

过后就和梅和心去starbucks喝茶吹水咯
谈了好多
结果牙和善一来
我们这桌整个3姑6婆上身般
越谈越兴奋
还谈那种毛骨悚然的东西=.=

一直待到2点多吧
Lucis先出来找我们
只剩Eric还在赌场里
=======================================================

3点多
我们回去赌场外等Eric
才终于要回了
Eric的驾车技术好好
我第一次下山从不觉得晕车=]
全车睡得像猪酱xD
除了我
=))))

辛苦你们了
Eric和心
劳苦功高的司机=]
那么累了还要驾车

最后
5.30am
home sweet home ♥

好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