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有时的确挺恼人的

我的确是个典型的金牛座
在任何事情上都很固执

有时我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非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

有时事情如果过了时机就不会再回来了
这个道理我应该早就应该弄明白了不是吗
为什么就是要自己热脸贴冷屁股
自讨没趣呢?
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不能干脆一些
痛快一些
把那些不属于我的东西统统丢掉呢

可是那却是最难以舍弃的东西

回忆

之前看到了一个link
觉得好有意思

如果有一天
你走进我的心里
你一定会哭
因为里面装满你的点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进你的心里
我也一定会哭
因为里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你忙
忘了我需要人陪
你忙
忘了我会寂寞
你忙
忘了我在等你电话
你忙
忘了你对我的承诺
想告诉你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

如果时间能倒转
我希望转回到我们认识前
这样我就可以选择不要和你相遇
也就可以制止这一切的发生
而我 也不会那么难过了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泪
是否我心碎了你才会摸到我的心痛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会知道我的存在?

我无法去决定你心中的哪个位置
即使我拼命去努力 学会了付出
珍惜拥有 却依然无法取代
是不是真的结束了
你才会有感觉到我的努力

想念一个人 需要冲动的感觉
思念一个人 需要深刻的烙印
接近一个人 需要满怀的诚意
爱上一个人 需要十足的勇气
放弃一个人 谈何容易?

相互依偎的心 曾几何时
已渐行渐远
真心付出 换来绝情变心
爱 被轻易击碎
心 已伤痕累累
往日的美好回忆 承诺
变成莫大的嘲笑与讽刺

人世界上最上乘的课题
是恋爱
恋爱中最难解的问题
是分手
分手后最煎熬的过程
是回忆
回忆里最痛苦的感受
是我依然爱你

爱情再怎么坚固
总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
你忙得天荒地乱
你忙得忘记关心
你忙得身心疲累
你忙得无所适从
我只想说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真是句句说中了我心里想说的
=(((((

为什么在分手后要受这种煎熬?
如果我是一个冷血的人该有多好?
有或许我可以像那些没心肝的男人
不用去烦这些该有多好?

为什么伤心难过的永远是我们???

男生们
可以多了解我们女生在想些什么吗
可以多花一些时间在我们身上吗
我们不是你的包袱
我们也是人
不是你的一句'我很忙'
就打发的
我们只是需要一些关心和陪伴
难道这样也会很过分吗

我知道不能人比人
可是为何别人也是读书做工
却还是有时间能够陪陪女朋友
而你的一句'我没时间'却是每次都在用
难道女生其实就那么没价值吗


我其实很不甘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把那么多时间花在一个不值得花的人身上
你以为一个女生有多少个3年
女生的青春是那么的短暂你们知道吗
为什么就不能多珍惜我们?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我们消失了
你才发觉我的存在?

其实
我也只不过是傻了那么久
可是却依然不会醒过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