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回来了~

有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主要原因是因为 ==
加上上个星期忙得不得了 每天都在家里做家务
我都有10天没见到我亲爱的他了..><
新年要到了嘛 所以家里都会打扫除
每天抹这个抹那个 很忙
每次都是最后一分钟才要赶着做

上个星期五去喝爸爸公司的‘收工酒’
IOI Mall里的皇龙酒楼
见到以前一起工作的同事哦 可是没有打招呼><



这个‘捞生’很好吃咯~

自恋一下><
昨天才去买新年衣罢了
而且走了那么久 都没看中==
我也不知道自己要买怎样的衣服
就只是想看到美的 然后又合穿的就行了
可是最后 也只是买了双鞋 一件衣和一件裤
后来还要去另一个地方买几件T shirt才够
今年没什么新衣穿了
只穿t shirt过年==


虽然这样 可是昨天也挺开心的
我妹去逛 她只是陪我
全程都只是我在买 哈哈
然后遇到了
所以就一起走噜
大概7点去吃东西 顺便等我姐来找我妹
吃饱过后我 心 雯 就先回了 留下我姐和我妹再继续走
可怜的妹妹 要陪那么多‘姐姐’ xD


过后去ampang point买了几件t shirt
心和雯也买了件裤子和裙子
大家收获都还不错啦

*谢谢你啊 佩雯 =)
如果害你被妈妈骂 真是抱歉
不是故意要让你那么迟回家的
下次请你吃好的 好吗?=)*


在欢喜地吃东西~





完美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