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人日+初‘发’

初七
初7是华人俗称的人日
每年的今天 妈妈都会搞一个宴席 邀请一些要好的亲戚朋友聚一聚
那些安娣们都很爱唱歌 所以今年我和我妹做了DJ
被妈妈‘搬上台’ 唱了2首新年歌
拿了不少红包 是挺开心的啦
可是也很累

解解闷~

我妈妈很忙的在招待人~
1点多回到家~♥

初八
今天和我的哒去XX玩(他特别交代我不能说去哪里的)
下午5点多才出 因为下很大雨
因为他没有车 所以和别人借了一辆车驾
在半路的时候车已经是有问题了 可是又不能停在那里
怎样还是得驾回去吧
结果特地只是去了那里喝了一杯hot vanilla和吃了块cheese cake就回了
要让车休息 水滚+电箱没电
就在回的时候 给了toll 车偏偏死火了!!!
真是幸运到
还给很多人经过的时候一直看一直看
我们又不是动物园里的猩猩 看什么==
结果等等等 又叫别人来帮忙
试过借别人车的电 可是还是不行
到最后 拖车
第一次和他出遇到这种情况
这样折腾到都已经差不多10点多了
直接过去哒的亲戚家拜天宫
那边真的很热闹 每一家都在比谁的炮竹响得久响得亮
我还在今天看到了人生第一次离我距离最近的烟花=)
好喜欢这种气氛~♥
今天真是可喜又可悲
我的一日游计划啊~T^T

无奈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