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这个新年真的很闷!!!

每一年的新年对我来说都没什么特别
不是忙大扫除 就是忙布置家
再来就是帮妈妈准备年初一要煮的东西
可以想象半夜4点多我还在厨房帮妈妈准备第2天要煮的东西那种心情吗
超可怜+想睡

年初一
一早就吃早餐了
客家人在今天是要吃整天的斋的
在吃饭的同时 和在英国的姐姐webcam了一下下
我们这里是早上 她那边却是半夜了

她说只有我们吃她没得吃 所以去煮了2条香肠

和她比鬼脸 很可爱厚?=)

几‘姐妹’的合照

我可爱的爸爸妈妈♥

少了1个姐姐和1个妹妹的合照T.T

我爸爸在干嘛?==

吃饱饭 休息一下 就去睡了大半天
明明是情人节却在家 唉
真的很想你咯 三姐T.T

年初二
和妈咪回娘家 在perak
每一年都会和她回
又闷又热 很想睡觉咯
就这样又浪费了一整天

闷过头了==

我很喜欢我的指甲♥

年初三
今天和家人去吃点心
然后去二伯家拜年
每年的初三我家或是我二伯的家都会很热闹
我爸的朋友全部来拜年
去年是在我家 所以今年在二伯家
纯粹只是去拿红包啦其实=)
晚上回到家很闷 所以又去了wei yi的家
去她家聊聊天 做做客咯
然后再和梓心去oldtown喝茶
又是充实的一天~

本来明天打算去云顶的 可是我妈也说太多人了
所以应该去不成了


*结束*~~~掌声鼓励鼓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