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我只是想要..

很多时候 不是要等到我开口 你才明白我要什么
很多时候 不是要等到我要求 你才愿意为我去做
很多时候 不是要等到我生气 你才愿意开始改变
很多时候 不是要等到我放弃 你才拼命开始挽回

到底我要的是什么 你有真正去了解吗
我不是要求多的人 一个女生真正要的 其实就是那么简单
不用太多的花言巧语 只是最普通的关怀 其实就已经足够

不用什么事情都等到我去开口 你才知道要怎么做
不是我说要 你才给我
如果你是了解我 关心我的 会不知道我想要些什么吗
关心是出自于内心的 不是靠表面的
不是我给你眼色 你才行动
不是我给你暗示 你才明白
有些事情是很自动自发的
不用我踢你一下 你才动一下

女生是含蓄的
不是什么都大喇喇的全说出来
难道说 我想放屁都要大声的告诉你吗
看我的脸色很痛苦 你还会很白痴的问我 干嘛吗
如果你是了解我的 不是应该问我 是不是不舒服 之类的?
吃东西 不需要问我要或不要
如果你了解我的 应该会直接拿给我不是吗

不是我喜欢比较 可是为什么自己的永远不够好?
为什么我要去羡慕别人的?
我只是想要最温暖 最直接的关怀
不是我说了你才做 我生气了 你才改
这些事情 一开始就应该是你的工作了不是吗
你应该要照顾我的不是吗
为什么每次你都只顾自己 我却第二?
什么好的就先给你自己 我却第二?

我要的 真的只是很简单的关怀和尊重
可是 你却每次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