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519 · 520 · 521 · 522♥

又是一篇长的文章=)

19/5
今天是我的生日前夕
平常都没有怎样的渡过 只是很普通的和家人去吃饭

可是 今晚很不同哦

我的dar 梓心kck在晚上的时候买了个蛋糕给我

拿来我家
给我哦~
我真的惊喜了一下

谢谢你们啊 我会记得的 =)


20/5(我♥你)
今天是我的生日 正日哦
有没有很美? 520耶~

生日怎么可能待在家对不对?

当然又出去庆祝咯

去唱k 3点多才出的

梓心订了房间 唱4点的

可是半路下了很大的雨

人家说 生日那天下雨就证明那个人很吝啬的

难道我也是??
塞车 所以我们迟到了一点
只有4个人 我 心 kenny kck

而且我们拿到大房咯 那间房间至少可以容纳10个人左右了吧

4个麦 刚好
一人一个 =)
唱完后 就去kaki corner吃晚餐

vincent
wei yi过后也来了

wei yi
送了一个钱包给我 谢谢你啊 =
)
当然 也谢谢我的dar送了我DKNY的香水

吃饱就打算回家了 可是 就在这个时候发生了不好的事
我们撞车了 >.<

来不及break kenny的车撞到了前面的车
后面vincent的车也因为来不及break 又撞到了kenny的车
后面
kenny的车很伤咯 前后都撞到了
可是我们人都没事啦
只是我们都吓到了

而且 也好心疼他的车
还不到3个月的新车就这样毁了 >.<
今年的生日真的好难忘
开开心心的生日竟然遇到车祸 应该说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次的生日了..

车牌都掉了..


21/5
我们很搞笑
本来在今天是打算要去sunway lagoon玩的

可是就在遇到车祸的那刹那 我们都觉得计划一定泡汤的

但是kenny竟然说他ok

我以为 他撞车 心情会很差的

谁知道 他说照去 不用那么扫兴取消的

结果 我们还是照原定的那样 给它去了 =)

我 心 kenny kck wei yi vincent 总共6个人
早上去利峰等wei yi 一起吃早餐

然后kenny说要去警察局拿一些东西

说到这个就气 那些警察做事的效率真的不能改善下
吗?
等了好久 从冷气冷等到冷气都只变热风 都还没出来

我和都变得很燥咯

等了差不多45分都有了 他才出来

这时才出发
到sunway lagoon差不多1点多 租了locker就去玩了 =)
我们拼命搽太阳油 因为真的很晒咯

那个kenny什么都怕 胆小鬼 =.=

玩到差不多4点多就准备回了

全部又累又饿 所以就去吃了pizza才回

回到家才知道妈妈没有煮饭 所以晚上又和心去了pasar malam

我的一天就这么充实啦~=)


心edit给我的..=)

22/5
至于这天 我已经要开始收拾心情了
因为今天是华乐新生的面试日子

我们要Interview那些新生 才知道他们有没有资格进入这个乐团

整个过程还蛮顺
利的
就只有一些不通过

Interview完后4点多 我们就开了一个小会议

反正时间还早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我第一次去那个地方 还蛮舒服的

只喝了一杯水 因为其实晚
上约了kenny吃晚餐
结果趁我要
回了的时候 juneesther在这个时候捧了个蛋糕出来
你们又在搞什么嘛@@

害我好感动..>.<
carrie
说 没有帮我庆祝到生日她们很伤心
所以我想 这次就应该当是补庆祝吧?
可是无论如何 我还是好开心 =)

还有你们的礼物 谢谢~
只是有点不好意思 我竟然要回了 不然会陪你们待更
久的
真的谢谢你们哦..=D
晚上 和kenny lesliekenny的表哥去了full house
环境很舒服哦 下次我们一起去 =)

谢谢 TK 帮我们付钱..=)
这几天真的都很开心 如果每一年的生日都能够得这么充实就好了
除了车祸 呸呸呸>.<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