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知道的不多但清楚的很

感情篇
最近太多的感情事发生了
看到你们终于和好了 我真的替你们觉得很开心
世上还有什么能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来得开心?
可是自己呢?
其实 我看开了
不是属于自己的幸福又何必去强求
别人幸福 那是因为人家是为了这段感情无条件的付出
可是 我等了又等 等到的是什么?
为了一个没有责任感的男生 值得吗?
一个月了 你整整逃避了我整个月
逃避了整件事
选择利用别的事情去逃避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曾经给你机会
你不单没有把握 还要我一厢情愿的给了你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你却一点反应都不给
我累了
也对你绝望了
无论你再说什么 我都不会再给你那么的一次机会了
你依然可以选择继续逃避 我也不会再找你
只能说 那3年的感情
我把它当过云雨吧
不值得回忆 也不值得挽留
不要说我绝情
是你先不负责任再先
我不会再为了你去流我任何一滴眼泪


友情篇
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不能在她们需要我时及时给予她们帮助
不能在她们需要人陪的时候及时现身
但是 我会是一个很好的听众哦
所以啊 在看我这篇日记的朋友
不要想太多了
如果你们有什么烦恼需要倾诉的
可以尽量找我的
不要觉得我把你忽略了
朋友在我心里 永远永远都会占有一个举足轻重的地位哦
还有啊 三姑六婆的角色
我永远也会陪你们扮个够的 =)


bla bla bla..................................
我好烦 不知道还能写什么
祝我能够早日找到一个好男生吧
hai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