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everything is gone..

景物犹在 人事已非
好多好多的事已经变得不一样
还记得上次一起说好要盛装打扮出席你们的纪念日
如今 你的他已不是那个他
而我的他 也不再是那个他
多可笑
你已经找到你另外一个他
我却还没从伤痛真正走出来
是应该觉得伤心还是欣慰?
今年的纪念日 不可能庆祝
以后所有的节日 庆祝对象也不会是你
曾经荒唐想过 如果你开口挽回
我或许会接受
可是 我的希望只带给我失望
我告诉自己 我不会再去想关于你的一切
你这次所带给的伤害
你永远不懂有多大
你只是一个只活在自己的中心 不会管别人死活的人
我不会再把任何心思花在你身上
一个曾经我深爱的人
到让我痛恨的人
我不会对他还有任何的留念
要为自己而活
加油

4 comments:

pisceskelly said...

傻瓜~我们真的有点像哦~
或许,我也该放弃了~

~ET from Pluto Planet~ said...

笨蛋~我会放弃是因为他先放弃我..
如果你们还好好的为什么要放弃呢?要好好珍惜现在啊..

·········凯莉·········· said...

加油~dear~
随时等待你的倾诉^^

~ET from Pluto Planet~ said...

Thx Carrie..<3
Muacksssss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