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我能怎样

我这里天快要黑了 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凉凉的 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的懂事了
我又开始写日记了 而那你呢
我这里天快要亮了 那里呢
我这里天气很炎热 那里呢
我这里一切都变了 我变的不哭了
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而那你呢

如果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深爱着对方
像开始时那样 握着手就算天快亮

我们现在还在一起会是怎样
我们是不是还是隐瞒着对方
像结束时那样 明知道你没有错
还硬要我原谅
我不会原谅 我怎么原谅

心痛的感觉你可曾明白?
是否只有我一厢情愿的那样认为?
为什么总在夜深人静时就会想起你?
然后哭得眼睛肿了 枕头湿了
你还是无动于衷?
其实你知不知道我现在真的很痛苦?
我到底在干什么?
如果你真的觉得你需要的是自由
那不如痛快一点
不要再浪费彼此的时间
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你
我知道你根本不需要我
在你心中
没有任何东西能够影响你
包括我
对你
我只是可有可无
我受够了
我不是你的物品
不是你要就要
不要就罢
如果你只是觉得你想要一个人‘发泄’
麻烦你去找别的
我不是那种呼之着来 挥之着去的人
我不需要这样的你

由此至终
我根本没有拥有过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