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To my Babe Joey..♥

你或许会觉得我很无聊
因为我在用部落格和你在沟通
哈哈哈哈
我承认我是38

宝贝
刚看了你的部落格
你终于会用华语打了耶
其实没有那么难嘛对不对?

人啊
总该学习成长
遇到了一些失败或不如意的事
要勇敢的向前看
不要一直逗留在过去
或许你会觉得很痛苦
又或者很心酸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可是 如果事情已经发生了
一是接受 二是淡忘
当然 如果要你完全忘记根本不可能做到
(换作是我也不可能)
可是 要永远记住
坚强

如果你真的觉得放不下
为何不试试当面出来谈?
可能会有点尴尬或别扭
可是如果这样能解决你心里的那个疙瘩
这样未尝不是件好事?
你们毕竟曾经那么的亲密
为了一些误会这样值得吗?
你们就像一个雪球
不阻止它 它就会越滚越大
到最后 谁也收拾不了那个残局

我从来就不觉得‘解释’是多余的
如果‘解释’能搞清楚一些事情
这样对大家都好不是吗?

误会往往就是从大家互相猜疑开始的
你不信任我 我也不信任你
所以那误会永远也会解不开
从另外一个角度想想
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误会解开
而不是让误会越加越深呢?

宝贝
千万要记得
人一生中真的不能没有朋友
(当然我没说没朋友会死啦)
可是 对我而言
朋友对我来说 真的很重要
有你们 还有我的一班朋友
我其实就已经知足
还能多要求什么?

还有 千万不要像我
眼睛长在屁股上
把一些不值得交的人当好朋友
现在回想都觉得自己好笨
恶心
蠢到透顶


经过这次教训
要懂得带眼识人哦
我没有说她不好
我是说你以后 要好好认清楚身边的人
不是每个人都值得我们掏心掏肺那样对待的
到最后 受伤的也只有我们自己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我们是最好的听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