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5, 2011

哈哈 成功了

有时说话真的不要太大声
哈哈
不是那种声量的大声
而是把话说得那么响
因为到最后自己做不到就糗了
xD

幸好
我不是指我自己
因为我从以前说要做的那件事
我终于做到了!!!!

hahahahahahahahahaha

昨天和宝贝们终于去实现我们从之前就说好的约定
他们纹身 我穿舌环
哈哈

本来是打算一起去kepong弄的
因为朋友说有个医生以前是做这行的
所以想说应该比较安全
谁知道他却告诉我那个医生on leave
害我好失望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弄
所以不可能要我等下次吧 >.<

直接临时起意改换地点吧
反正我也要载我妹去TS
就在那边穿了
=))))

在我堂妹之前介绍的那间打
价钱也没有想象中贵
本来是说叫我宝贝们帮我把穿的过程拍下
谁知他们全部都怕不敢陪我一起进去
错过了这种我一生人那么珍贵的画面 >.<

还好
过程中也没有我想象中痛
就一下下就过了
我没哭
反而joey在外面哭了 =.=
看到自己的舌头好多血
可是我却没后悔叻

然后去7-eleven买了一大杯的冰可乐
那个帮我穿舌环的师傅说喝冰的会很快好
可是我堂妹却说喝温的 >.<
总之我就是喝了2罐可乐害我一直跑厕所

然后才载宝贝们去弄纹身 我们很白痴的拍了很多照片

先自恋一下 >.<

where is hock??=.=

如果给Nic看到这张他肯定会杀了我 ><

无辜..=.=

看hock在里面干嘛~=)

在tattoo店里和你的合照好丑
放这张补回吧 =)

看他们纹身都觉得好过瘾
或许有一天我会冲动的去纹吧
那个abiga本来还想退缩叻
被我们骂得臭屁 xD
结果纹完了还和我说一点都不痛
而且还很刺激
想纹第2个了
咋到
=.=''''

因为图案比较小
所以很快就纹完了
而且价钱也不会很贵
有点心痒了 ><

第一次和宝贝混到酱夜
开心满足的一天~

就酱这个作为我结尾的照片吧~x)
我爱我的环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