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我好想离开这里

现在是早上的6.47am
我不是还没睡
而是被吵醒了

我是哭着醒的

能不能拜托你
当我叫醒你时
不要发我脾气? =(
我并不是想吵醒你的
是你自己要求6点要我叫醒你的
可是为什么你还要发我脾气?
我可是整晚都没好好睡
是因为怕我自己睡过头了
不能把你叫醒
可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把你弄醒了
可是你却发我脾气
我到底该怎样做??

这几天一直想起好多事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每次想起这些
眼泪都很不争气
我真的好想离开这里
这里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不开心的事
能不能让我有个机会
离开这里?

我知道自己很差劲
我没有做好朋友和女朋友的角色
是我自己亲手毁了所有的
知道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所以只会哭
每次告诉自己不要去想
可是还是经常想
然后自己又哭得像猪头一样

我活得好痛苦

现在已经是7点
抬头望望窗口
已经天亮了

一天已经过去
新的一天到来
可是我的生活还是一样
重复又重复

我真的好想离开这里

我好希望自己能潇洒一些
把你放了
让自己解脱
也让你解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