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你才错了

看了你的'不落'
才知道你那么多不满
其实你错了
从一开始我根本就没打算要去什么毕业旅行
不是说不想
也不是什么特别原因不去
就只是很单纯的
觉得不想去

而且你们讨论的时候
我也没有很参与啊
就你们说去哪里
我就给点意见
可是我也没有表现得很兴奋啊
因为我知道自己从一开始
就没说过要去

虽然说是最后一个学期
大家聚在一起的机会不多
可是我本身觉得
读书的时候都已经能够腻在一起
所以对我来说
毕业旅行什么的
已经对我没有很大的意义
如果真的要三五大群的聚在一起
出来喝个茶 走个街
也能在一起不是吗

其实也不然
只是之前追风捕影得太多了
感觉也没有很大的信心
总觉得到最后应该也是不成功
所以也就没有抱很大的希望
而且我也不喜欢什么也不做
就坐在那里等别人安排好一切
然后自己就只是负责给钱享受别人安排好的东西
但如果自己很兴奋的参与安排 计划
可是到最后计划失败
那种感觉我真的接受不到
觉得自己付出的努力到最后全部都泡汤
那是真的很心碎 =(

所以怎样都好
都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好好的把握剩下的一些日子
好好的去玩

至于什么旅行
到时再说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