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今天~

终于还是去染了头发..因为想到明天要拍照了所以还是别让它等,直接染了吧..
有promotion,所以染,剪,加护理总共118..还付得起..>< 因为朋友帮我给了rm18,又省了一些..^^ 明天要拍全家福了,可是还找不到衣服穿..所以今天就和丽芬去time square走走看看..八点多才去,而且是塞着去的..== 五点多就弄完头发了,然后一直塞塞塞,塞到七点多实在太饿顶不顺就在jusco吃了东西再去.. 因为太迟去,感觉走得很匆忙,没有真正去选到自己喜欢的衣服,只是觉得美就买..结果是...~~ 穿不下!!!! ==
气死~结果就卖给我妹..看她穿得很美心里好羡慕..>< 这就是匆匆忙忙逛街的后果..所以我说以后要买衣服还是选那些可以试的,要不然后果就会像我一样.. 其实也不敢走很久,因为我很挑,这个不敢穿那个觉得不适合,加上觉得丽芬好像不爽,毕竟走了那么多间我都看不上眼,所以就随便买了一件..真是后悔到~~ 对于自己头发的颜色,其实没有很出色,就只是很普通的brown color,感觉好像根本没有染到,可是他们说这样头发看起来比较健康,没有以前那种金金的很难看..可是我自己又好像比较喜欢金发的时候,觉得自己的样子比较不乖..^^ 毕竟谁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永远都不像小孩.. 钱包今天大出血了..T.T 这个月都还没过完我就用完了这个月的零用钱,下半个月要呆在家了.. 希望别发霉就好..><



就是这一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