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很不舍得..><


我姐今天终于飞了..
飞去苏格兰读书..
两年..><
真的好舍不得她哦..
两年的时间都不能见到她了..
希望她那边有假期的时候可以回来一下..
一早五点多就起身了,大概六点出门..
还好没塞车..
大概七点三就到机场了..
机场好多人..><
还以为,现在是旅游旺季吗?
后来想想,对,就快开斋节,马来人要回家乡..
当然也有很多人趁这个假期也去旅游..
看着那些人在我们面前拿着行李来来往往..
觉得好羡慕..
希望自己也有机会可以去玩^^
三姐完成全部登记手续后,也快8.30..
她是9.35 boarding 的..
帮她拿着一些hand carry的行李,去找了一个地方陪她吃东西..
大概九点了..
和一些来送机的朋友也一起吃..
吃得很赶..@@
还没到九点半她朋友就打电话来说要登机了..
好不舍好不舍..
和我们每个姐妹抱抱说再见..
我们都忍不住流了眼泪..
妈妈今天很坚强..
完全没有哭..
今早看她眼睛很肿,应该哭了整晚吧..
她说眼泪一直在眼里打转,忍住不要流下来..
看着她的背影离我们越来越远..
眼泪还是不听话..
我妹和我大姐哭得比较厉害,我二姐就没有哭..
她说反正两年后又可以看到她,有什么好哭得?
我只是拼命忍着,最受不了这种离别的场面..T.T
两年不能看到她了..T.T
我肯定会很想她的..
希望她
一个人在那边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都等着她学成归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