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Hohoho~~!!!

今天去拍了全家福..
说实在的,很丑..==
我是指我自己啦..因为都拍到我的脸很肥..==
虽然他们是说会帮我把脸弄小一点..
可是我知道弄gek都有限啦..
明明就很肥的脸没有可能会弄得很小..加上如果弄到很小就会很假而且不像我了..
不止脸大眼睛也变得很小..-.- 而且体型很大..T.T
总归来说,我自己的很不满意..我姐她们都拍到很美..为什么就只有我?><
然后拍完后,就去鱼龙船酒楼吃东西..
拍到笑容都变硬才有得吃的晚餐..所以全部人都饿卦了..
食物还不错啦..他们全都说之前的翠恒很不好吃,现在换了这个感觉还不错吃..
饿扁了,食物一来就狼吞虎咽..
结果吃太饱,很撑..><
吃饱后就回家了..
回家后和妹妹,妈妈狂自拍..
因为妈妈说她的妆化得很美,不想那么快抹掉..
结果就一直拍拍拍..==
照片应该没那么快拿到..
不过没关系,慢慢修饰才会有好的成品..^^
最近都好夜睡..
眼睛在对电脑也不停流眼泪..
好啦~
今天就到这边~
晚安~

和你们分享一些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