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开心~~v^,^v

我终于考完试了!!呼呼!!v^.^v
之前还一直很怕考试的到来,可是一转眼考试就这样过去了耶..其实还是很担心成绩的问题..那个mass comm我根本就是在乱做的..有预感我一定会resit这科..><
HE和IT都还好..没有很大的信心可是应该会及格吧..English应该也不用担心了吧..还有今天的EM也是麻麻地罢了咯..最好不要给我‘肥佬’啊~~><
考完试后有三个星期的假期可以做些什么呢?做工又嫌时间不够长,三个星期嫌长不长,嫌短不短,待在家又好浪费,可以做些什么?想去学车..(偷偷的给他一个惊喜^^)他一直骂我还不去学,现在就去学给他看!!哼..刚好可以用这三个星期填满它..
在想着要不要去染发好呢?一染发我整个月的零用钱就会花完了,可是不染头发又会很丑,怎么办嘞?
好烦咯!!!!
随便啦..再打算吧..要好好补一补我的美容觉了~昨晚k书k了整晚没睡过..>< 青春豆又多了几颗..
就这样吧..再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