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就是你..

在我的部落格里 有两个
一个是 另一个是曾经也和我很不错的
在还没发生这件事前 本来大家都可以若无其事
继续当‘朋友
可是 你知道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吗
我常说别对号入座
是因为我不想把事情说得太明显
大家你知道我知道不就好了吗
因为托你的福 我的部落格现在变得有点出名了
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由始至终 我们都没有想把你扯进这件事情之中
别人怎么说你不是 我都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
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你
在我选择相信你的时候 为什么你偏偏却是出卖我的那个?
我其实也很想维持之前的那种关系
可是 这种伤害你能了解吗
或许你曾经也受过这种伤害 所以你应该更加明白我的心情啊
她们也是我一直视为是好朋友的人 可是最后呢
为什么可以突然之间变成另外一种人?
我之前看过一本书 写道我明明不爽那个人 为什么还要那么虚伪和她装友好?
这句话 是从她们那里写出来的
可是真正有做到吗?
我不是要你看清楚她们的所作所为
而且我也从没担心过你会被她们伤害
我不会阻止你如何看待她们
只是 一个人的内心想什么 你能真正摸透吗
哪怕有一天 你也会受到和我一样的伤害?
你说我们不找你 不约你 那为什么当你真正出去的时候 不再问我们一次呢
我们说很忙 你以为我们都是在说假的吗
我们的功课才刚刚赶完 接下来又有一大堆的考试
喘气都不得空了 哪还得空出街?
更何况 你告诉我
真的出来了 你能想象那个气氛吗?
你会选择在那种气氛下 继续走街 继续谈天吗
看到你的部落格 本来想当没事发生的
可是你说你很难过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比你们谁都难过?
你说我们一封sms都没有 那我们也可曾收到过你的信息?
我真的不想那样想你 可是你知道吗
我真的觉得对你们 我只有恐惧的感觉
我不知道下一步遇到的会是什么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
我对‘朋友’不敢再有任何遐想
其实事情过了这么久 根本就没有必要再提起
明明这件事情一开始 就不是我们惹出来的
为什么到最后 我却是被别人说是挑拨离间的人?
我明明就是受害者啊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为
不妨诚实告诉你
我们现在的关系
不可能再回到以前那种嘻嘻哈哈的日子了

虽然 我承认 朋友在我心目中依然是美好的
可是 我得到的是什么?
这样的对待吗?
我知道我不应该再执着
可是这件事对我来说 不单只是伤害了我和她们的友谊
还有我和你的友谊

朋友 我是不会再那么容易相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