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Happy new year!!!=)

好快新的一年又来咯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想想 今年好像没做过什么大事是值得回忆的
只有一样 我失去了几个'朋友'
刚毕业出来的那个时段 也是很值得怀念
想着要去哪间学校读啊 读什么 那个犹豫状态
然后都一直是风平浪静的过
其实这也未尝不好 对不对?

今天 和他去看戏
第一次去的tropicana city mall
去看avatar
很不错哦 一直听别人说好看 结果真的没有说错
我给2个拇指^^
然后去他表弟家吃东西
他表弟家真的很大很美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
那种家有木 然后灯昏昏暗暗 整个巧克力色的调
真的很舒服~
过后他要去leslie家 我不想去 所以去找
后来和灵和她妹妹 去喝茶
谈了一下
我的眼睛一直很痛 一直被风吹到con很干><
再来就是..秘密

今天过得很充实
有什么事情能够比和朋友 爱人 家人一起过重要的日子来得高兴呢
虽然没有了以前一大班朋友的欢笑声
可是我却有最知心 最了解我的朋友和爱人在我身边
我就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那些不开心的 统统忘掉吧
我们应该往前看 而不是一直缅怀过去
我也要学习长大了
不要再为了一些不必要的人与事影响自己
加油吧 大家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