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blog=block @@

26.12
昨天真是惊险的一晚 ><

先说说早上吧 昨天是拉曼学院华乐团14周年团庆

我很早就到学校咯 因为要set up很多东西
而且我还当司仪
原本是12点开始的 可是12.30了都没有一个人出席
整个茶会都要延后举行
到1点才差不多几个小猫出席 真是..
虽然这次出席的长老们远比想象中来得少 可是还是很感谢他们都抽出宝贵时间出席
长老们都好热情 谢谢你们把气氛炒热了^^
到玩游戏时 我那组竟然输了 要罚喝苦瓜汁 还好学姐帮我顶^^
虽然很累 可是却好开心
团庆成功!!=)

回家之前 发生了一些事情
死白痴 最讨厌是你
每次有事无事拿来吵
你现在到底想怎样? 还说我破坏你的计划
你能赖就赖的啦 反正你也没人约你出的啦


回到家冲凉 本来要去看戏的 可是好像很累 所以不想去
然后在我们的部落格看到了一些东西 所以叫来我家
知道了一些东西 拜托 你们可以不要那么厚面皮吗?
为什么要那样做? 而且那个搅屎棍 你可以收声吗?
我们没有人要管你的事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一样那么喜欢多管闲事吗
因为知道了这些事后更气 更肚子饿 所以去吃东西
心 kenny vincent去kepong吃糖水
kenny的车
厉害咯 我们差不多要到的时候看到有点小塞车
结果竟然是roadblock
都叫你不用乱乱违反规则的啦 结果25块飞了

到了myhoneymoon 太多选择不懂要吃什么
随便点了糖不甩hello
然后谈了很多我们都不知道的内幕 好不可思议咯><
吃饱后 kenny载我们去兜风
经过bukit bintang 看到很多pub
然后他又载我们去pudu看一些东西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咯@@
没想到真的有那么多'那些'站在那边招生意
果然让我见识不少
差不多1点多回到家就直接倒在床睡觉了

也许偶尔和你们这样出来这样聚一聚 游一游车河也不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