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好可笑+好回忆

自己觉得 好像不写你们 我的部落格就没有什么东西写了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我会这样想?
我不可以一直那么死脑筋 一直想着那件事了啦
赶快忘记 拜托

这几个星期又开始变忙了
忙的不是assignment 而是华乐的function接踵而来
一下考试 一下比赛 一下看表演 一下又搞团庆
真的好忙

考试刚刚过了 成绩不是想象中那么好咯
扬琴里面最低分的 T.T
为什么那个慧玲会高过我?????!!!!!
不爽咯 明明老师给她的评语比我的还差
(不平衡当中)

然后圣诞节又到咯 大家怎样过啊
还没plan要去哪里 应该都是和他过吧
如果没发生那件事情 或许我们还是一起出来玩
可是 现在永远不可能

我好想做工咯 这个月用钱好快
我已经没有钱用了啦!!
怎样买礼物给男朋友啊
说好要交换礼物的 可是他说吃东西就好 一点都不浪漫

心阿心 我觉得很纳闷咯
我现在无意中其实还会想着那件事
真的很烦 明明就没有必要再去想 可是知道为什么就是会那样
唉 果然是不能让我太空闲 不然一得空就会想这些有的没的了

无论你们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都好
我郑重再一次拜托你们 尤其是你 不要再无中生有了可以吗?
所有的事情都让它过去啦 过去了就不要再提
不要又突然之间在部落格写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了
因为真的很烦
一直讲一直讲 不闷的吗

大家重新过自己的新生活 不要再活在回忆里了
回忆 它永远是美好的 不要污染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