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今天又是喜又是悲..

今天约了心 Wei Yi Vincent一起吃韩国餐
好久没见到他们了
原本能够见到他们 我是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后来我却发现自己原来不是那样的

其实 我真的很羡慕那样对
真的改变了很多
以前的根本不会那样对女生的
所以现在看到那样对
真希望自己的他也会那样对我

每次我们出去 都是他走他的 我走我的
我们一起去同一个地方 他都会叫我先下车
他要去停车之类的
哪会像别人一样 都是手牵手一起进去的?
要不然别人都是一直形影不离 一直粘在一起
可是他却是每次忙听电话 走来走去的
根本就不稀罕和我一起
每次和我在一起 都一直忙着接电话
现在生意做得很大吗?

会叮咛吃东西小心一点
可是我的他每次都是自己吃自己的 根本就不会管我
以前还会帮我切鸡排 现在应该不会了吧?
别人都说 我们像是老夫老妻 没有什么惊喜
可是我要的根本不是这些
为什么别人可以像刚刚谈恋爱的那种puppy love
我们却要像那种老人家的那种老夫老妻?
虽然是在一起快3年了 可是不代表我们的感情要平淡如水的
我们不可以像别人一样 还是轰轰烈烈的吗
为什么我要沦落到羡慕别人的地步?
自己明明是有一个他 可是却要羡慕别人的他
为什么?????

今天考试好像不是很顺利
希望可以pass吧
今天很累了就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