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_>><
妈的 我今天差点迟到啊
考试竟然给我睡迟
差点就害到心也迟到了
好死不死偏偏塞车
去到学校刚刚好时间
不然害到心迟到 我就惭愧了..><
(不好意思啊..心..)

昨天4点多才睡
本来是读书的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弄到我超级霹雳无敌不开心
心情差到完全不能专心读
对啦 全是我的错
我笨 不应该写在那种地方的
我得到了应该有的代价 满意了吗
你们男的就只是会帮着男的
这样就说我骂他
你们还没见识过什么才叫真正的骂
我在fb里就尝试过啦
这点小事就在怪我


今天的考试中中吧
千万别让我再fail啊
不然我要留级了..T.T

眼睛好肿 先去小睡一回
再来冲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