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真是受够了!!!!

这几天心情真的超级不好
先是那件事情 可是也过去了
我也说过不会再提

可是昨天 又有一个非常无聊的人又再惹事生非
明明都已经那么大了 为什么还要那么幼稚
之前那件事情我们全部都没有再提了 现在又要玩什么
到底烦不烦 有完没完
都什么年代了 向前看好不好
干嘛还一直在玩什么针对
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行吗 为什么一定要搞那么多事出来

别人做什么事情是别人的事 不需要得到任何不相干的人的批准的
更何况是不关你事的事情 为什么非要多管闲事
可以成熟一点吗
年纪那么大了还不会想吗
就连我做错事情 别人都会说我到底几岁了 还做那么幼稚的事情
那为什么就是有一些人那么执着 还是那么幼稚
每个人都有自己说话的权力 可是千万不要有口说别人却不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
把别人得罪 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我本来真的打算和你做回朋友
当作没有事情发生
可是现在你却让另一个外人来搅局
把关系弄到比之前更糟 这就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我们之间的事不能让我们自己来解决吗
为什么要让别人来插手
由此至终都是我们之间的误会 有必要搞成这样吗
你说女生的事情要男生不要管那么多 那现在呢
说话不算话 如果你觉得所有的错是在我身上的话 随便你

我真的已经受够了
能不能不要再烦我
我只不过想安安静静的 像以前一样
不要再把所有风波都推给我了
收手了 行不行
事情过了那么久 拜托他可以不要再无事生非了可以吗
如果你不喜欢我 我无所谓
我只希望你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