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值得开心~^^






03/01
昨天是学校的coco day 也算是sport day啦
我是Gym workout的 所以也有比赛
比赛是将的 我们必须踩在脚车上 然后配一首3分钟的歌 一边踩 一边做动作
听起来好像很无聊 其实很好玩的咯
音乐是一直remix的 然后要想一些很创意的动作
有16组一起比赛 我们第4==
比赛完后才11点 我就和gym的朋友一起去mcd
如果是进了3强的话 就要在1点回去
因为要再比过一次
结果我们回到去
竟然真的进了3强~
再比过咯 他们吃到饱到死还要比 真是折磨 还好我没吃
我们最后拿了第2^^
很不错了啦 因为第3没奖牌的
然后最后一名可以拿到毛巾 安慰奖 哈哈
虽然我现在全身酸痛 可是那种满足感真的很难形容咯
因为我们没有一起练过 都是当天才来练的
总之 谢谢你们全部咯 我最爱的队员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