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又开始忙了..

新年也几乎过了一个礼拜 我也终于愿意上来更新了
发生了蛮多事 可是不可能全部说完出来
把大概记得的就说出来吧

已经开学了一个星期 又遇到了很久没见的朋友
可是我们都没什么心去上课 还在新年mood=)

2月28
今天是元宵 我们今年举办了难得的大家庭聚会
也就是全部的亲戚都要出席
好热闹咯~

我和堂姐=)

堂姐和侄儿

堂妹(我鼻子上的大豆豆><)

表姐

好喜欢这样聚在一起的感觉~♥

2/3
wei yi去看戏=)
去pavilion看72家租客 虽然是迟了一些 可是这套戏真的不错
好可惜没和wei yi拍到照><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 我们说好的哦 还有下次的计划=)


3/3
最好笑的是 昨天看了 今天又看多一次
因为家人想看 所以我只好牺牲我的时间再多看一次
反正不用我出钱xD


和妹在厕所拍的

今天有一个笨蛋会回来

干嘛回来 直接住在那边就好啦
不想看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