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我对你们彻底失望!!!

你们不爽我直接出来说,在背后中伤是怎样?!更何况你们觉得你们自己说的东西全是对的吗?不懂的东西装懂不只,还要把事情扭曲到不成样子,请问对你们有什么好处?
还有拜托你陈雪梅,在你说我之前你能先想想你自己有资格讲别人吗?如果我算是有公主病,那请问你是什么?我叫我男朋友载我去哪里哪里,打包东西给我吃又怎样?他是我男朋友,我叫他这样做也是天经地义,那你又把leslie当什么?他是你的谁?男朋友又不是,你有出钱请他当司机咩?我是公主病那你是什么?女王病?自己的家那么近自己不会走路回啊?怕夜就不要来啦!才在对面就要人家特地从那么远来载你!你的脚是镶金是不是?自己不会走啊?要人家特地大老远来载你,你是谁?这种不是公主病啦?自己不认还要反过来说别人,你觉得你有资格咩?
还有,我去Langkawi有饿到你们咩?有害你们去不到什么地方咩?有害你们延迟搭车咩?说什么我最早睡最迟起,请问第二天是谁起来帮你们收拾残局?你们喝酒吃花生弄到整地是谁帮你们打扫的?是谁把床让给那班男的睡的?请问我在做这些的时候,陈雪梅徐丽善你们在干什么?是谁喝到死醉不会醒?是谁最后起身最后准备好的?我和梓心都把洗头的时间都省下让你们准备,现在反而是我慢吞吞害你们全部要等我要迁就我结果连累整个行程拖慢?你们是和哪一组人去的?我好像是记得反而是我坐在床上等着你们全部在准备,是你们在慢吧?睡死了不会起来,还要劳烦我们把你们叫醒,结果竟然是因为我害你们全部要等我!很厉害!我连早餐都吃了回来,你们还在干嘛?
我和kenny的事情你们又懂多少?在那里搬弄是非,你们是眼红我和他好是吗?我和他怎样我自己都不太清楚,你们却那么了解哦?我和他几乎每一天都见面,几时变成了一个月都不知道有没有见两次?我都不知道的?你们那么厉害哦?能预知未来?拜托,我感情和他好得很,吵架只是情趣你们了解没有?你们没有就不要出声!尤其是你陈雪梅!像足那些叫春的母猫!
还有你李忆晶,你真的很让我失望..我一直把你当成朋友,原来没想到你和她们一样..
我到底哪里得罪了你们?我头发夹成这样惹到你们了吗?那陈雪梅你把头发扎成这样你也知不知道自己很像aunty?还有你徐丽善,你为了迁就你的35岁男朋友你已经变得好像aunty了你知不知道?我们不告诉你是想让你保留一点面子你知不知道?面是别人给的,可是架子是你自己丢的!人家给足面子你,可是你对别人做过了什么?你把别人对你的恩惠完全忘记,告诉你会得报应的..在你有困难的时候是谁去帮你的?你呕在我衣服上我有和你计较吗?我没有要你谢谢我,可是你反过来中伤别人的样子真的很恐怖..我替全天下的女生为你们三个蒙耻..
告诉你陈雪梅,说到cheap我拍马追不上你..你认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我又哪敢和你比?我有这种资格吗?也不够你cheap吧?我好歹也和kenny在一起两年,那请问你有哪一次的恋爱是长久的?你有没有反省过自己的问题?你有把柄在我们手上,如果我们说出去,我能肯定你的面没地方搁!你最好小心一点!你一直以为你知道的事情很多,可是你太自作多情,认为男生把你当成宝什么都告诉你,可是你错了..你知道的我们都知道可能比你多,你不知道的我们都知道!你以为只有你才会和他们一直有联络吗?你以为那些事情只有你知道而已吗?你以为你自己很了解他们?可是很多事情我们都知道得比你多!
我几时说过我不喜欢她了?你们很清楚她这个人吗?拜托你们不要再自己在盐加醋了好不好?那些全是你们自己说的,我有承认过吗?还说什么如果是男的都宁愿选她..那你们就去变男生咯!在这里献丑干嘛?如果你们是男的我也不见得会喜欢你们!一些事情你们不懂就不要在那边扮代表..是你们和她相处多还是我和她相处多?连当事人都忍受不到的事情你们又懂多少?只是一昧的自己在猜然后又把全部你们自以为对的事实丢给我,对我公平吗?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如果反过来是你们这样被冤枉你们会有什么反应?
我真的对你们很失望很失望..别说什么一年才见一次,我根本就不想再见到你们!有你们这些‘朋友’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耻辱..我为什么要为了你们哭?你们值得吗?将这些事情到处和我的朋友说,你们会得到什么利益?了解我的人会支持我..我不反驳你们不代表我默认,我是不想和你们这种人一般见识..请你们以后说别人之前,想想自己有没有资格说别人..而且你们说了我那么多的事情,根本没有一件事是关于到你们的..我怎样夹我的头发,我怎样对我的男朋友,我怎样不喜欢别人都是我自己的事..你们有权利管到我吗?langkawi的事根本就是你们自己在编造,我不会去承认的..
徐丽善,如果你真的很不爽我,你直接当面对我说..不要敢在别人背后说了人家,又说什么不爽一个人是不告诉她之类的话..为什么做了事情不敢认?你如果觉得我顶你男朋友你很不爽就直接来巴我!不用鬼鬼祟祟!
陈雪梅,你要不爽我,我无话可说..因为我也很早就不爽你!我看在‘朋友’的份上给你面子,可是现在我想也不用了吧?要比cheap我肯定输你,所以你不用在别人面前故意兜个大圈来说回你自己..
李忆晶,对你我真的很失望..我没想到你也是这样的人..和你相处一直很舒服,可是没想到我一直看错你..我脸搽到白白有碍到你吗?更何况如果我的脸真的那么白的话,你觉得我会敢走出街吗?还是你觉得羡慕我有得化妆你没有?要比化妆我也比不过陈雪梅啦..化得那么浓出街会被吓跑!
这样的‘朋友’没有了我也不觉得可惜..真的彻底失望..原来一直相处下来全部都在演戏,虚伪..以后你们走你们的独木桥,大家不再犯大家..满意了吗?
我真的对你们无话可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说的好!!~酱的朋友要不要都罢!你们会有报应的!! >=/ 哼!!像你们这种女孩子,真的是不要脸到极点!在朋友的背后讲是非也不在镜子面前照照自己的猫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