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我真的受够你了

你到底想怎样 你究竟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在你心中到底算什么 你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
你究竟要把我伤害到什么程度你才满意??
你有没有认真想过我要的是什么?
你答应过我什么 需要你的时候你会陪在我身边
不会让我寂寞 现在呢 你做的是什么?
为什么每次你的心中就只有你自己?
你要开心的玩就让你去 明知道你会丢下我
你要去哪里从来不能阻止你 你要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到底有没有想过我??!
我说过不喜欢你去旅行 可是你坚持要去 我可以做什么
我只不过是想要你得空信息下我 打个电话给我
可是你却什么都没做!!!!!!!!!!!!!!!!
你只顾你自己一个人开心 那我算什么??
你说你的心在想我 这种屁话我不会说吗
在你答应我说不会再抽烟的时候 你又在另一边做着什么
为什么你答应我的事没有一样做到??
自己不能做到 又为什么要答应我?
把我带到你亲戚家却丢下我一个人在痴等2小时 是怎样?
我是应该要那样做的吗?
试问一下 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下是怎样的感觉?
而且还要等2个小时!!
你有没有尊敬过我?有没有问过我的感受?
你一回来 就只是问有没有吃蛋糕 要不要回家
我等了2个小时就只是值得等到这些问题吗?
你难道不会关心一下我做了什么 会不会闷之类的
为什么你那么笨!!!!!
在我和你说分手的时候 为什么你不仔细想想自己做过什么
做错了什么 哪里需要改进
而只是一昧在责怪我为什么每次那么冲动 那么任性??
如果不是你一错再错 我会那么生气吗
我给了你一次又一次的机会 为什么你都不会珍惜
每次都是等失去了才一直拼命的求我
这样下去还有什么意思?
我只不过要你多关心我 多陪我 为什么这么简单的要求你都做不到??
你一天的时间用来睡觉多过用来陪我 我就这么没价值吗
睡觉睡觉睡觉 你一天到晚除了睡觉 吃 喝茶还做过什么?
你连一个我打给你的电话都不接 说到底睡觉是比较重要对吗?
你真的变了
以前你根本不是这样
我为什么要那么堕落到去羡慕别人
自己明明是有个男朋友 可是对我来说 有男朋友没男朋友根本没什么分别!!!
我要的爱情根本不是这样
明明只是很简单的要求 为什么却变得那么难?
如果真的做不到 不如放彼此自由
我根本不想继续这样的感情
每次难过了又再难过
你根本没有真正了解过我要的是什么
你自私 霸道 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
我为什么还要继续容忍下去
与其那么辛苦 我宁愿选择放弃
我真的不想继续和你这样纠缠下去
你真的很让我失望
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 到头来 换来的只是我一身的伤
我真的忍无可忍
写这篇日记 我一直在哭
我终于知道自己有多么的笨
一直给机会你伤害我
不过 不会有下一次了
这次是我最后一次让你这样伤害我
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