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routine..

9/3
捐血记
是的 我又捐血了
这次是第二次了
其实捐血一点都不恐怖嘛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人要那么怕
可以帮助到那么多人 何乐而不为呢?
在捐血的时候 一直拍照 我看那些护士应该都顶我们不顺了吧?==

抽手指的血

我和我的血包=)

我的血~
捐完后 还有热腾腾的milo喝哦


完~

10/3
leisure mall+剪发+康乐夜市
今天和心去leisure mall配眼镜
我的眼镜戴了快差不多5年了 是时候换了
还好我的度数都没增加 但心就没那么幸运咯
加了一点
先去sakae sushi吃午餐
我们两个第一次去 然后他们的点菜是用电脑的
我们都笨笨的不是很会 可是最后还是研究到了啦


我的鳗鱼饭

心的terriyaki chicken rice

两个笨蛋xD
过后再去喝个下午茶 Big Apple Donuts

那个donut是免费的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我又去剪发啦 因为头发有大半年没修了
我这一次去也只是修一修罢了
把我的全部坏头发都剪掉了
所以后面的头发都变得好短><
可是却觉得好清爽=)
剪了头发也差不多6点多 我们又直接去康乐夜市
老实说 我第一次去
最可恶的是 我们都觉得好饱 所以都没买到什么好吃的
下次一定要空着肚子去找好吃的~

今天出了一天..好满足=)

11/3
成绩出炉咯
期待已久的成绩终于出了
哈哈 好险
我全部及格!!!!
我还以为我的Drama会不及格的
可是CGPA比上次低了
没关系 最重要及格就好=)


可是今天的心情却霹雳无敌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