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人是全非..

从居銮回来 原本是一个很愉快的旅途
可是原来已经不是
很多的事情正在悄悄变质
只是我们一开始我们都不想去提
因为不想破坏这种美好的关系

慢慢的 事情变得已经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
以前能在我们遇到困难帮助我们的人
现在或许已经变成在后面捅我们一刀的人

有时真的很疑惑
人 为什么要在不了解的情况下随便给别人下定论呢
为什么不试着去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才决定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啊
虽然 在别人的眼中
这或许只是个借口
可是 无论是站在什么角度
都应该试着去了解 去开导 去分析 那件事情的发生经过
而不是一昧的去责怪

我知道 如果每个人说话的时候
都要去思考该不该说 说了会不会得罪人之类的
的确会很烦人
可是 作为朋友
难道连最基本的 该不该说 都会分不清吗
有一些话 说了出来的确会很伤人
虽然那可能是无心之失
可是往往 一句简单的话 就能把事情变得很不一样了

朋友的问题 我很想尽我所能去帮忙
虽然我知道会很累
可是我不能袖手旁观

我真的很心灰
不想发生的事情 终究还是发生了
我们不能为自己辩解什么
唯一能做的 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
我们不能认输 不能被别人看扁
记得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