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除了忍,我不知道我还能说什么..

事情仿佛变得更加严重
我们都已经快发狂了
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要搞到这样?
我真的不想对'这里'失望 可是为什么到最后还是要让我失望了?

一开始 我只对一个人慢慢失望
我觉得 她是不是有点过分针对我们?
这样对我们说话 会不会过分了一点?
我们一直安慰自己 就当她是真的对我们开始不满了
可是她也可以只是用一些比较好的语气和我们说啊
为什么要把我们当成工人般呼来唤去?
我们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在哪里
即使真的要改过 也要给点时间我们吧?
我们又不是犯了什么滔天大罪 有必要这样对我们吗?

我也正在为我的态度做着改变
正当我下定决心要认真做好这件事时 却遇到了这样的打击
我们该怎样做?
我们已经试着不要去想那么多 就当是我们的错好了
我们的不积极 不勤奋
可是 你们呢?
你们口口声声说教过 说过
可是有真正让我们做过吗?
一件我们从没做过的事 如果要学也要给我们一点时间吧?
怎么可能一瞬间就会呢?
'这件'事我们也是刚学会啊 我们以前都没碰过
如果有任何差错 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为什么要用那种语气说我们呢?
我们也尽力了啊 别人都看得出 可是为什么你们还是不满呢?
为什么我们做的什么都是错的?
在你们眼中我们就真的那么无能吗?

我知道 自己不应该埋怨谁
要怪 就怪自己当初那么懒散
现在被嫌了 我还可以说什么?
不只这样 我们这一组人都受到了这样的对待
我们有多难受你们知不知道?
为什么要那么不公平只这样对我们?
我们究竟还做错了什么?
我尊敬你们 可是你们呢?

我只不过想待在'这里'好好做我该做的事
可是为什么我们要受那么多委屈?
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只是想像以前那样 开开心心的 有那么难吗?
我不是进来受气的

我也好讨厌被冤枉
我没说过的话 为什么要诬赖说是我说的?
我说过 我没说过就是没说过!
我自己说过的话 我会负责任
可是我没说过就请你别乱乱诬赖说是我说的!!
那种白痴的话我是不可能会说的!!
所以不要再搞到我连你也讨厌!

好烦 好灰心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才能让自己好过一些
至少在'那里'我不用再受气 不用再受委屈 不用再看别人的脸色
我只是要开心 和尊重

1 comment:

斌燕之家^^ said...

怎么这么沮丧呢?发生了什么事?
可以告诉我的吗?
你这种心情,我也知道是很难安慰的。
但是啊,凡事看开点。
好像我的部落格写的:
接受生命里不公平的事实吧!
当你接受了,可能你会对他们不再这么在意了。
无论如何,希望你能开心点哦 ^^
如果想找倾诉的对象,我的耳朵随时倾听哦 ~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