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傻婆·38婆

每次都想那些有的没的
你当然会不开心啦
你几时看过我们像你这样的
自己没事拿事来烦
=.=

其实你说忽略
我们之中有哪个没有过这种感觉?
像之前我们不大喜欢abiga的时候我们也是把她弃在一旁不是吗
她就自己在一旁做着她自己的东西
什么都没说啊
或许她曾经有我们也不懂吧

像之前我也有过那种感觉啊
可是是不是自己想太多我不知道
或许我也像你一样
自己想太多了吧
我想我们这里任何一个人都没有那种想要忽略对方的那种意思啦
大家是一gang的
为什么要搞杯葛叻??
对不对??

最多也只是
在某些时候有那么一点不爽我们全部人的某一些行为啦
我自己也承认或许我有时做了一些令人讨厌的行为
如果真的曾经令你们觉得反感
我也不会吝啬我的道歉的 >.<
其实说真的
哪个人不会做错事对不对?
所以我可能只是在某一个很短的瞬间有过那么短暂讨厌你的感觉
可是不代表我会把你忽略对不?
你每次都想那些有的没的
你不会觉得很头痛哦? @@

所以
你以后不要一直再想那些有的没有的
然后自己在那边伤心知道没有?
现在还要我像哄小孩子那样哄你 =.='''
需要买ice cream给你吗?
adu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咱们是没有秘密的
即使我真的不爽你也只是那一瞬间的事
我们是没有隔夜仇的
了解吗
我也是这样和abiga说的
所以我们还是38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