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有话要说 还是要敢敢说

大家作为一个team
应该有话就要说
更要当面说
不要在fb或blog里面数对方的不是了
大家作为一个team有什么不能面对面说的??

我知道我们这队的team work或许没有那么好
在讨论什么的时候也没有给什么重要的意见
是因为我觉得当时大家应该都属于blur的状态吧
不知道应该要做些什么
所以每次的决定都是草草了事
可是这些应该都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不是吗??

宝贝
我不知道你在说的那个是谁
或许是我
也或许是别人
可是我觉得我们如果有什么问题应该面对面说
而不是你们这样一个写在facebook
一个写在blog
这样大家怎么会知道你们的不爽??
我知道你们压力大
什么都指望你们
可是想想
我们是一个team的
你压力大 不爽的时候
你不说 我们怎么知道??
至少让我们知道你不爽的东西是什么我们再改嘛
可是你们一个个都这样
我看了真的很心酸


我不是在责怪或什么
因为大家曾经说过
有什么事大家都要说出来
不要再私底说谁谁谁的不是了
如果真要怪
那就应该怪全部
因为我们是一team的
这种conflict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遇见
以前都能够解决
这次是我第一次看到你这么不爽
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是不是以前我没和你们一起做assignment的时候
你们都好好的?
然后现在我和nic进来了
你们才有这种问题?

或许我真的不是多心
因为我知道我的问题在哪里
其实我也不想一直增加你们的麻烦
可是如果还是哪里做错了
那实在是很抱歉 =(
我一定会好好改进的
只剩下最后2个sem了
我希望我们能够好好的相处下去好吗??
加油

1 comment:

Joey Chia here~ said...

Just want to like this essay, but dont know should say wat, i feel that, the most useless is ME =( maybe he is saying me not u, u dont think too much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