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对不起 愿你一路好走 =(

小吉
真的很对不起
没好好照顾你
害你那么早离开我们

是我们的错
没定时的喂你
害你经常饿肚子 =(

我们从你那么小把你养得那么大
全家都对你有了感情
你就那么走了
我们全家真的好不舍

因为你的离去我被爸爸骂得狗血淋头
骂我为什么不好好喂你
你应该是那么的长命
可是你很不幸的
让我们当了你的主人 =(

真的很对不起
看到你动也不动了
我的心真的抽了一下
真后悔之前没好好喂你

如果有下一世
你不要再来当我们的家人了
不能让你再承受这样的折磨
你的离去让我领悟很多
我不懂我是否该继续照顾小云
或许因为你的离去
她也变得郁郁不安
吃也吃不下的样子
没有你在
她会变得很寂寞

对不起
我会永远怀恋你
祝你早日找到你的极乐世界
投胎不要再当要饿肚子的乌龟了 =(

安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