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好久没有谈起你了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你
以前还在一起的时候
如果我睡不着
你都会陪我聊天
虽然那真的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每次你都比我早睡
根本不会等我
都说很累什么的
现在
你却是忙得没时间睡觉
可是你再也不会陪我聊天了

其实
时间过了那么久
我已经放下了很多
可是另一方面很自私的
却又不想放下太多
我以前都还抱着希望
现在
我自己也不懂应该继续还是放弃
虽然
那真的不重要了
但是
我还是会有那么一点希望你是会回头的

其实现在的相处方式
我大致还能接受
可是有时我又会想
这样对我太委屈了
我不是你的地下情人
可是我们的关系却不能曝光
那样其实我算什么
我们或许只是各取所需
但是有时我会怀疑
真的只是这样吗

对你我承认有时我很依赖
可是你却又愿意配合我
除了你每次告诉我你很忙之外
你得空的时候还是会抽出时间陪我
虽然我还是会抱怨
但比起那些不常见你的朋友
我觉得我幸运多了

或许吧
我还是应该保持成熟
不应该继续那么烦人
这样对大家都应该比较好吧

我们应该要让对方有足够的私人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