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我想狂哭
我没有别的发泄方式
我不开心
我只会哭
哪怕哪一天哭死
我还是会不开心

我很辛苦
我已经控制自己不去想
可是一旦想起
我的心还是很痛
我就只是会哭
哭完了
我还是伤心
我没有别的方法让自己开心

我看蜡笔小新
看时会笑
看完了我又想哭
每次想到
我都只是会哭
我不想一直哭
可是除了哭
我没有别的办法

我想让自己开心
可是我没有消除记忆的能力
我不想去想
可是我没有那种自制能力不去想
我想留住眼泪
可是每次眼泪还是很不听话
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却要装很开心

我根本不想见你
可是不见你的时候我却又想见你
我真的很讨厌你
是你让我跌入谷底
我到现在还不能翻身
我真的不想去想起你
可是每次你都还是会出现在我脑里
我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却找不到让自己解脱的方法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我失忆了
完全不记得你了
我才能真正开心

想起你
我就只是会哭
我哭了又哭
还是只是哭
我不要哭
可是最后还是哭
难道除了哭
我就没别的事情可以做

我真的很辛苦
我只想让自己快乐
无论什么方法
只要让我不再想他
不再只会哭
我真的都愿意做

我真的只想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