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13.4.2011

大家会不会偶尔觉得自己很多余
在哪里都没有自己的位置
好像哪里都容不下自己
会吗

我觉得自己很渺小
很微不足道
觉得自己的存在价值很小
好像根本就不被重视
好像有没有我都无所谓

在家里
或许比较有用
因为我还能做些家务
在朋友堆里
或许我可有可无
我知道
这世上不会有谁没有了谁就会活不下去
所以即使一个人不存在了
他/她也还是可以活的好好的

会在想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消失了
谁会是最伤心的那个?
当然家人是会的
那么谁会最舍不得我?
我在谁的心里拥有最高的生存价值?
我是不是那么的无可取代
是不是那么的重要

我觉得自己对这种生活很灰心
我没有怎样的大志
我没有怎样的要求
可是我觉得世界也放弃了我
不让我拥有完美的爱情
不让我拥有真挚的友情
亲情
是唯一让我觉得最幸福的地方
我不奢望它能为我带来丰衣足食
也不奢望披金戴银
可是
它却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我妹说
她期待爱情
因为她不曾谈过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情
而我
我害怕爱情
因为我被伤害得很深很深
我不会再相信爱情
什么会永远爱你
你是唯一之类的蠢话
永远也不会打动我

我觉得自己很愚昧
为了一个这样的男生折磨自己那么久
我活得想行尸走肉
他也不曾关心
我哭得快脱水
他也不曾问过一句

是不是有一天我消失了
你才可能真正发现过我?

现在看到一对对的
我的心还是觉得很难受
为什么别人都是幸福的
而我却是那么辛苦?

我一直觉得自己遇人不淑
这次是真的
我遇到了一个一生都让我活在痛苦中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